照片6 028.jpg       

    冠軍到手!!!  感謝大家浴血奮戰直到最後,中間大家身上儘管掛著傷仍然被我調到場上去,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這次的比賽因人手不足的關係有好幾場都打的很驚險,從第一天取得第一勝之後,馬上就遇到科任受傷而對公衛人手不足的窘境,對公衛時阿呆的初登板雖然早以預料到會大失分,但公衛這次打擊的進步確實意外,雖然靠著柏廷後來上場止血以及大夥最後一局的拼勁追到只差兩分,但最後還是輸了,也讓我嘗到第一敗(不知是不是隊史上第一次輸公衛),那天雖然輸了,但從晚上的夜唱來看大家似乎沒有把悲傷的情緒放在心上嘛~是嗎大家?

     

     對物理那場真的很感謝龍泰的幫忙,你投了一場好球阿!不知是不是前一天太晚睡的關係,前兩局火力沒有幫助龍泰安心投球,到最後半局時我們還落後兩分,最後一局的攻防還真是戲劇性,無人出局滿壘,上場打擊的是龍泰,龍泰!!給你製造了讓你成為英雄的場面了,這樣對於大學四年最後一次打擊應該夠意思吧! 不過你卻被三振了,這件糗事看你自己要不要宣傳囉~

 

     兩人出局,我站在三壘壘包,剛開始站上一壘時還想說我這一分不重要,只要前兩人跑回來就結束比賽了,但是,阿熏你像跟著劇本一般被刺殺出局,變得我在三壘這分就很重要,球隊的勝利變得要靠我的腳跑回....   跟對公衛那場一樣,我在三壘,輪到平和打擊,對公衛時平和你沒敲出來,在對物理時敲出了逆轉的安打,難不成你也是安排好劇本在那天表現的? 隔天對新傳,大家開強振打擊雖然沒打很好,(但別忘了他們派的投手是那個體保生),那天被十比零提前結束,輸的這兩場大家似乎都沒有很沉重的輸球感,反而焦慮在中午該吃什麼東西上真的讓人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複賽時對公衛,湯瑪士 阿里固  和小關的歸隊,平和的登板先發,平和那天你手的狀況不好還要你先發真抱歉,那天的外野湯瑪士跟阿里固你們的守備真是太棒了,贏了公衛之後就是對新傳的冠軍賽了,對新傳那天除了想排出最佳陣容外,我也考慮該讓大四的全員上場,那天很抱歉為了排打擊陣容到了三點多才睡,最後排出來的陣容還是沒辦法讓所有人都滿意,沒能讓我自己、壽星以及平和、維尼也有機會上場,不過最後一場就給大四的大家好好表現吧,那天果然沒有辜負期望,大家的打擊火力大爆發,守備更不用說了,易申那天的守備真是沒話說阿,原本後段棒次熄火的問題那天也沒看見,拿到冠軍唯一的遺憾就是自己沒上場,這次真的很感謝大家,不論是板凳球員還是強大的經理群們或是輔大盃限定的來看球的啦啦隊,也是有你們支持還有帶動氣氛才能得勝,當球員從球場上回來休息看著旁大的加油團以及在場上時聽到那別隊所沒有,我們休息區那加油聲,或多或少也都影響了球員的表現,別的球隊看到我們人數眾多的休息區也會怕怕吧。

 

湯瑪士,讓你當第一棒那麼多次真是辛苦你了,最後冠軍戰時你第一球就揮安打讓我們提振了不少士氣,比賽結束你也可以安心打論文了,希望你今年畢的了業。

阿呆,初登版投壞了別在意,反正還有之後兩年可以讓你洗刷罪名,你的打擊也幫我們攻下了不少分阿,明年請多多指教阿。

牧凡,對於第一天讓你投手四棒的安排是意外,冠軍戰辛苦你完投了,你隊聚那天提夜唱真的讓我陷入矛盾之中,好在那天贏了,不然我就要背負歷史罪名了。

阿強,你為了球隊受傷以及即使受傷還是把你派上場真是辛苦了,希望明年還能有你來打。

孟嶔,你的受傷以及不能來比賽真的是來考驗我的調度魔術的,好在最後你成功歸隊了,冠軍戰打的那支差點全壘打真可惜,下一次比賽就靠你敲一支了。

科任,你的打擊幫忙了非常多,受傷了還勉強你,希望那傷不會影響到你之後的幸福,還有謝謝小美來幫忙加油及照相!

平和,你來幫忙真的很謝謝,你回去之後若是有比賽我還是會打電話找你的,最後一場比賽沒讓你上不是為了讓你留力氣拋人,而是為了讓你別受傷阿。

易申,有你在的一壘果然令人放心,除了接好球外,你的雷射肩也幫忙殺了好幾個跑往三壘的跑者,你的強運以及歡樂跑壘讓我們看的非常過癮。

龍泰,好在沒有把你補習班炸掉也能有你來幫忙,謝謝你那天忽然有意外能幫忙來當投手,希望之後你也能來幫忙。

柏廷,讓你當四棒所發揮的打擊幫忙的真的非常的多,你手傷還沒好還要你幫忙投球當救援投手真是謝謝了。

阿里固,最後的複賽有你幫忙真是謝謝啦,外野也多虧你接了好幾球,之後如果有機會再麻煩你回來幫忙或當啦啦隊了。

阿熏,輔大盃最後一天是你生日真是意外阿,沒能讓你上場打擊真的很可惜,希望禮物你還喜歡,之後練球就可以穿那件了。

維尼,只讓你上去打幾次而已有沒有意猶未盡?下次比賽你就可以盡情享受了,這次辛苦你站指導員了。

強大的經理群們,因為要全部打出來恐怕會讓這篇變的很長,就容許我一次感謝吧,謝謝你們的加油聲以及幫忙的記錄了,明年也請繼續指教吧,幫忙輔佐我這個隊長吧。

    這次過後就有許多人畢業了,系棒也要面臨新一波的大換血,再來比賽結束後就是要招生新的一波人了,除了我的宣傳外,也請各位來看過比賽或者畢業、沒畢業的學長們幫忙宣傳一下,最低限度至少遇到人時就幫忙宣傳一下<系棒很有趣哦~ 要不要加入阿?>,這種類似洗腦的灌輸方法看看有幾個會被成功洗腦,哈哈

    雖然是在我任內拿到冠軍,但要感謝前幾任隊長以及OB的鼎力協助才能在我剛上任就拿到冠軍,拿到冠軍的感覺好奇妙,就好像那天被宣佈當隊長一樣,真不知該怎麼形容,所以拿著冠軍獎杯隨身把玩,希望那不是作夢,真抱歉把棒子玩到斷掉了....我會負責黏回去的,大家放心。

我怎麼覺得好像都被大家壓的死死的,之後希望自己能多點隊長的威嚴阿,能夠讓人一看就知道我是隊長也希望自己更勝任隊長這位子,最後就請各位經理或是有照相的人將這六天的照片上傳吧。

 p.s. 兩次拿到冠軍鈺潔好像都沒參與到,該說運氣不好還是有類似鈺潔魔咒之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ych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